人民网>>国际

澳方:继续搜寻客机 “金枪鱼”完成八成面积搜索

2014年04月23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方:继续搜寻客机 “金枪鱼”完成八成面积搜索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23日搜寻马航MH370的行动将有10架军机和12艘船舶参与。

  声明称,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天将在总面积约约37948平方公里的海域上进行搜索。搜索的中心区域距珀斯西北部855公里。

  澳方称,“蓝鳍金枪鱼-21”自主式水下航行器当前正完成第10次水下搜索。目前“蓝鳍金枪鱼”已经完成了水下搜寻区域80%面积的搜寻,仍无任何重大发现。

  声明称,目标水下搜寻区域被定位为半径10公里的圆形区域,这片区域由4月8日投入使用的第2部拖曳声波定位仪确定。

  据称,23日的海上天气为局部阵雨转大雨,天空有云,海上将有伴随有东南风,海浪高度可达2.5米,能见度1公里。天气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当天的空中搜索。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