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安全观:和平稳定与合作的亚洲”研讨会将在京举办

2014年04月22日12: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2日电 为配合即将于今年5月召开的亚信峰会,倡导和推动亚洲新安全观,强调亚洲安全合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京举行“新安全观:和平、稳定与合作的亚洲”学术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主要智库和学术单位的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变换中的地区局势、共同应对地区安全挑战及深化新的亚洲安全观内涵等议题进行讨论。外交部部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旨在宣传我倡导的建设亚洲全面安全、合作安全、共同安全的新安全观,推动国内学届对“亲、诚、惠、容”周边外交工作新理念的深入思考与讨论。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