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搜寻马航失联客机水下搜索工作已完成2/3

2014年04月22日0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下搜索工作已完成2/3

  本报堪培拉4月21日电 (记者韩超)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1日表示,目前水下搜索工作进程已经完成了约2/3。今天上午,“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完成了第八次水下搜索作业。不过迄今为止,仍未发现与马航MH370相关的线索。目前,“蓝鳍—21”正在展开第九次水下搜索作业。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1日重新修正了对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海域的搜索范围,搜索覆盖总面积约为49491平方公里,其中心位置位于珀斯西北约1741公里处。

  当天,根据联合协调中心统一安排,共有10架军机参与对马航MH370客机的空中搜索工作。北京时间当天早晨5时59分左右,中国空军1架伊尔—76运输机率先起飞,前往目标海域执行空中搜索任务,我飞机当天搜索目标区域距离珀斯约1679公里;飞机当天共飞行约7小时30分钟,其中搜索时间约2小时10分钟,实际航程约4324公里,搜索覆盖范围约为3665平方公里。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