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举行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会 

2014年04月13日22: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卢森堡4月11日电(记者许立群 刘歌)近日,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会在卢森堡举行。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张祖远发表就职演说。中国驻卢森堡大使曾宪柒表示祝贺。

来自十个欧洲国家的侨团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欧洲有限公司、中国华为公司卢森堡分公司等中资机构也前来祝贺。 欧洲青年论坛的尤迪曼先生到会祝贺,并以观察员的身份现场实地考察整个青年会活动过程。卢森堡大公国国会议员、蒙道夫市市长戴勒斯,卢森堡家庭融入及就业部代表,卢森堡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卢森堡商会,卢森堡国际银行,卢森堡国家储蓄银行,中卢商会,卢森堡工会等外方机构也参加了典礼。外方代表们高度赞扬了旅卢华人青年在卢森堡的辛勤工作,肯定了广大华人青年对卢森堡的经济所做出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