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本周六举行总统就职典礼 现场实行航空管制

2014年05月20日22: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0日电 本周六,南非政府将于位于比勒陀利亚的总统府举行总统就职典礼,上千名政要将出席。典礼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目前,已有118名外国大使馆人士、26名省长、11名副省长、4名前省长确认出席典礼。来自南非各省的大量民众也将从各地奔赴现场,见证就职典礼的过程。

南非政府鼓励民众赴现场观看就职典礼,当地电视、电台以及豪登省内的47个公共观摩区也将对典礼进行直播。

在总统就职典礼当天,现场附近空域将实行航空管制,周围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部分公共交通也将改换线路。

南非政府表示,鉴于政府目前采取紧缩措施,以及预算分配额度的限制,此次总统就职典礼将削减不必要的开销,其花费将比以往数届有所下降。(张洁娴)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