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信息

2014年04月12日2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信息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林红梅)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12日是马航客机失联第36天,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澳方划定了东西两个搜寻区域,面积约为4万平方公里。中外舰船在这两个区域开展了水上搜寻和水下扫测。截至15时,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确切信息。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总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绍,澳方划定的西部搜寻区域面积约为2.5万平方公里,为中方舰船搜寻区;东部区域约为1.5万平方公里,为澳大利亚、英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外国舰船搜寻区。交通运输部所属“东海救101”、“南海救101”及海军999、998、171舰搭载4架直升机继续在这一海域搜寻。

   此外,“海巡31”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海军886舰结束补给正在向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索前进,“海巡01”驶往澳大利亚奥尔巴尼港补给,“南海救115”和海军863舰驶往新加坡港补给。

   截至4月12日12时,中方在现场的10艘舰船、6架舰载直升机已经按照搜寻方案在南印度洋累计搜寻587649.5平方公里。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共协调63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67135平方公里。

   预计未来24小时,南印度洋搜寻区域受弱高压控制,风向东南风,风力5级,浪高1.5至2米,天气多云,视程10至15公里。海温26至28.2摄氏度,海流以东向流为主,多涡旋结构,流速每秒0.1至0.3米。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