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一货车撞校车 致10名学生死亡

2014年04月12日09: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1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0日发生一起货车与学生大巴相撞的严重车祸,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车祸发生在加州北部城市奥兰德附近的5号洲际高速公路上。一辆向南行驶的联邦快递货车突然失控穿越中央安全岛进入逆向车道,从侧面撞击一辆白色轿车后迎头撞上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巴。货车与大巴车相撞后迅速起火,现场浓烟滚滚,车辆被烧得仅剩部分框架。

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特雷西.胡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祸造成9人当场死亡,包括货车司机和大巴司机,另外至少有34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7家医院。

据悉,死者及伤者中大部分都是加州河滨市诺特维斯塔高中的学生,他们利用春假,搭乘大巴车一同前往加州汉保德州立大学,参加将于12日举行的的春季开放日活动。

“事故中受伤的大部分是学生,他们被吓坏了,根本说不清当时发生了什么”,奥兰志愿消防队的贾森.怀曼说,“第一个从大巴中被救出的人被严重烧伤”。

事故发生后,5号洲际高速公路一度被封闭。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李牧)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