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希拉里遭女子扔鞋后成功躲避

2014年04月12日01: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11日电(王笑盈)周四,66岁的希拉里·克林顿在拉斯维加斯一酒店进行演讲时,遭遇一位妇女向她扔鞋,但希拉里并未被砸中,避开后继续她的演讲。这并不是希拉里第一次遭遇扔鞋,在2012年拜访埃及时,她的车队就曾遭遇民众投来的鞋以及西红柿。

据了解,投鞋者并不是买票进入会场的听众,并且在事件发生之前,因行迹可疑已经被酒店安保人员所注意。当安保人员走向她时,她向希拉里扔出鞋子,之后被监管拘留。

希拉里弯腰避开鞋子之后继续向台下一千多名听众进行关于金属回收再利用的演讲,并且开玩笑说:“是不是有人向我扔东西?这是太阳马戏团的表演之一吗?没想到固体废料管理这个话题竟能产生如此争议。”

希拉里早前失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资格,本周在旧金山的一个市场会议中,他表示正在考虑2016年再次竞选总统。自从去年离开国务院后,希拉里就奔波于全美进行演讲。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