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女子接连收到3封45年前信件 惊叹邮路漫长

2014年04月09日17: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9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 上周,纽约的苏珊女士吃惊的收到3封45年前的信件,其中两封信来自苏珊的妈妈和兄弟,而另一封则来自一个她曾经短暂约会过的男人。这些信都来自纽约布鲁克林区的Marine Park,苏珊小时候住的地方。她惊叹,从纽约一个区到纽约另一区的邮路竟如此漫长!

令苏珊惊讶的是,这三封信的寄出时间是1969年,内容都是为了祝贺苏珊19岁生日快乐。她对记者说,从上周三收到信以来,她一直就很激动。上周三,当苏珊接到一个陌生小伙子的电话,说手里有苏珊的一封信,并且说信的背面有唇印,苏珊立刻知道这是妈妈的信。因为苏珊的妈妈通常会在信封上附上一个吻。

上周五,另一个布鲁克林Marine Park附近公寓的房客再度联络苏珊,说手里有一封她的信,苏珊发现这是她当时的男朋友的来信。紧接着,她又收到了来自哥哥的信。苏珊彻底震惊了!

苏珊去年9月刚刚从警察岗位上退休,并准备离开纽约搬往内华达,目的就是为了离哥哥近一些。离开纽约有些伤感,在这个时候收到信,她觉得是冥冥之中的一个信号,好像是父母亲在对她说,“要和亲人在一起”。(老任)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