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称“海洋之盾”号军舰四度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

2014年04月09日15: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9日讯 据BBC报道,澳大利亚搜寻失联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休斯顿今天表示,澳方军舰在8日下午4点20分和晚上10点17分两次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

此前, “海洋之盾”号军舰已两度再次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特征与失联马航客机黑匣子信号相符。

澳大利亚搜寻失联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休斯顿表示,希望能在几天后找到失联客机的残骸。目前正缩小搜寻范围,然后准备派小型潜水器进行搜寻。

休斯顿说,在多次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后,搜寻小组可以有较小的搜寻范围,“希望在几天之后,我们可以在海底找到一些东西,证实这里确实是马航370航班最后的安息地”。

截至目前,“海洋之盾”号军舰已四次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休斯顿说,“我认为我们是在正确的区域搜寻。” 但他表示,尽管对找到失联客机充满期待,但在找到客机残骸之前,还不能确定这个信号就是来自黑匣子。(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