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球王贝利对世界杯准备工作不满

2014年04月08日12: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世界杯球场之一巴西利亚体育场。(人民网记者 张卫中摄)

人民网巴西利亚4月8日电 (记者 张卫中)球王贝利今天在圣保罗表示,巴西世界杯准备工作中,基础设施不足令人悲哀。

贝利说,世界杯开幕倒计时仅2月,而巴西仍缺少迎接世界杯的基础设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充分准备好迎接世界杯感到痛心。本届世界杯日程已经确定了数年,而即将开幕前的2个月仍未做好准备工作。贝利对圣保罗国际机场的评论是,一片混乱。

在评论巴西队在此次世界杯的可能战果时,贝利表示,巴西队做出了很好的努力,巴西队将面临多个强势对手,如阿根廷队、德国队和葡萄牙队。

据巴西媒体报道,世界杯开幕前2个月,至少还有2个体育场没有最后完工。一些完工的体育场配套设施没有到位。与世界杯相关的交通设施多数没有如期完成。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