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搜寻船只侦听到与黑匣子声波一致信号

2014年04月07日13: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3月7日电 (记者李景卫)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7日上午在珀斯就马航MH370搜寻进展举行新闻发布会。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顿说,“海洋之盾”号侦听到更多与飞机黑匣子声波一致的信号。这是目前“最有价值的线索”。

休斯顿说,在过去24小时内,“海洋之盾”号在搜寻海域的北部两次侦听到这种信号,第一次持续2小时20分钟,第二次持续13分钟。信号来自约4500米深的海底。但他说,尚不能肯定此信号就是来自马航MH370的黑匣子,至少需要数日才能分析证实信号的来源。他强调,“我们还没有找到飞机,”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休斯顿说,首选需要确定信号源的位置,然后才能部署“蓝鳍—21”水下自动航行器进行探测。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景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