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PM成员尼坤和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恋情

2014年04月04日11: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片:2PM成员Nichkhun和少女时代Tiffany(图片来自韩联社)

人民网4月4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Nichkhun和知名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经纪公司今天表示,双方已交往4个月。

据悉,2PM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今天表示,Nichkhun和Tiffany在美国时就已相识,来韩国后一直维持着朋友关系,最近才开始交往。Tiffany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也证实两人从普通朋友发展为恋人,恋情刚刚起步。

韩国媒体纷纷称“少女时代变成了‘恋爱时代’”——此前,其成员允儿、秀英分别与歌手兼演员李升基、演员郑京浩的恋情在今年年初被公开。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