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古巴通过新《外国投资法》促进开放

2014年03月30日04: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哈瓦那一农贸市场 (记者 张卫中摄)
哈瓦那一农贸市场 (记者 张卫中摄)

人民网巴西利亚3月29日电 (记者 张卫中)据古巴媒体报道,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议会)29日全体会议表决,一致通过新的《外国投资法》,以吸引更多外国投资,推动古巴经济发展。

新的《古巴外国投资法》将在90天后生效,以取代现有的外国投资法》。古巴现行《外国投资法》于1995年制定,以不能完全适应古巴当前经济形势。新的《外国投资法》规定允许外国资本可在古巴各行各业进行投资,受古巴法律保护。外资不可在教育、医疗、军事等领域投资。新的《外国投资法》没有禁止在海外的古巴侨民回国投资。

新的《外国投资法》在表决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讨论。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代表做出了部分修改。古巴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出席了此次人代会特别会议。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