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西雅图泥石流致多人死亡百人失踪

2014年03月25日04: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3月24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以北乡村发生的大型泥石流已导致10人死亡,百余人失踪。

《今日美国》报道称,事故发生在美国西部时间22日周六上午,西雅图以北史诺霍米许县的530高速公路附近,长达1.6公里的泥石流倾泻而下,造成至少30栋房屋倒塌损毁。在此之前,当地已经陆续下了一个月大雨,雨量几乎接近历史纪录,当局曾发布了山洪警报。

史诺霍米许县消防局局长特拉维斯.霍兹称事故发生后,救援行动一直在进行中。他强调现场情况非常危险,100多名救援人员试图穿过被掩埋的房屋和废墟时,脚下的泥土还在继续滑动。

雨水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不便。报道预计失踪人员的数量还将继续上升。截止目前,死亡人数达到10人,失踪人数达到108人。(李牧)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