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金融城推手机应用 帮游客发现新伦敦

2014年03月21日18: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1日电 近日,伦敦金融城推出了一款名为“City Visitor Trail”的手机应用程序,它能帮助初次来到伦敦的游客不会错过任何景点。

当你走到一处景点,借助GPS的力量,这款软件会侦测到你的位置,为你讲述景点的背景以及历史故事。无论是地标性建筑,还是不为人所熟知的伦敦景观,它都能帮你找到。像伦敦塔桥、纪念碑、市政厅、博物馆等等。地图画面上还会显示最近的景点以及卫生间。

特别的是,此款软件专门为儿童设计了一种有趣的地图,开发了三种不同的步行路线,同时鼓励儿童寻找隐藏在历史故事,这款地图显示出了伦敦的丰富或恐怖的历史故事,比如为什么伦敦塔上有乌鸦,是什么引起的1666年的伦敦大火,多少块的弧形玻璃组成了伦敦金融城的摩天大楼“小黄瓜”。

该款软件现已可以在应用程序商店中下载。(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