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获选2014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查看原图】
伦敦市副市长基特·马特豪斯介绍伦敦旅游的情况(白天行摄)
伦敦市副市长基特·马特豪斯介绍伦敦旅游的情况(白天行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7月09日21:22

人民网伦敦7月9日电 (白天行)今日,万事达卡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MasterCard Global Destinations Cities Index)公布了2014年最受欢迎城市。在132个评选城市中,伦敦排在首位,这也是在四年的评比中,伦敦第三次获得最受欢迎城市。中国的香港和上海分别位列第9和16位。

排名前五的城市还包括曼谷、巴黎、新加坡和迪拜。分析称,这些城市均受惠于国际中产阶级旅行者的数量激增,豪华旅游的创新以及商务旅行需求的上升。该指数显示,这种激涨还会继续。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全球经济顾问王月魂(Yuwa Hedrick-Wong)博士说,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之间差异很大,比如德国人偏爱艺术类活动,在伦敦的消费只占10%,而来自中国的游客消费近年来增长惊人。

根据这项研究,2014年伦敦将迎来1870万游客,比2013年的冠军曼谷还多30万。

伦敦市长约翰逊表示,伦敦不但会迎来千万游客,更有千万个原因使伦敦成为最受欢迎的城市。这里完美的融合了历史、传统、艺术和文化,更有大片绿地和大型活动让世界羡慕。  

根据2010至2014年的数据变化,中国的香港和上海也登上发展最快旅游城市第2和9名。2014年亚太地区最多游客的前十名则包括了中国的香港、台北、上海和北京,分别位列第4、6、7、10名。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宋煦冬)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