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在马中国家属遭马航隔离监视像坐牢”系谣言

2014年03月17日21: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隆坡3月17日电(记者 于景浩)中国在马来西亚的马航失联乘客家属通过使馆发布声明,称“在马中国家属遭马航隔离监视像坐牢”的消息系谣言,马航工作人员已经为中方家属准备一个不受干扰的舒适环境。

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是中国来马家属。今天从网络上看到关于“在马中国家属遭马航隔离监视,像坐牢一样”的消息我们作为当事人都感到十分的震惊,为澄清事实,以正视听,我们做如下声明:

自我们抵马之日起,我们得到了马航工作人员、志愿者、慈济义工以及中国驻马使馆和中方工作组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不存在遭马航隔离监视情况,也从没有限制过我们与外界接触的自由。

由于我们第一天来马时,记者不顾家属感受,拦截、围堵和追拍,险些发生人身意外,所以基于我们家属自身诸多方面的考虑,要求马航为我们创造一个不受干扰的舒适环境。几天来,马航为我们提供了优美的居住环境、免费餐食、通讯服务(每天可以免费拨打30分钟国际长途电话、90分钟本地通话)、交通服务、医疗服务。我们衷心地感谢马航工作人员、志愿者、中国驻马使馆、中方工作组以及慈济的朋友对我们的照顾。

专此声明。

联系本文记者

于景浩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