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美洲

米歇尔访华在即 奥巴马为妻女购置行装

2014年03月15日07: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5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3月19号就要启程带着她母亲和两个女儿到中国访问。奥巴马总统前几天亲自到商店给妻子女儿挑衣服,似乎是为她们这次旅行做准备。

报道说,奥巴马总统11号在纽约参加筹款活动之余来到一家GAP商店为萨沙和玛丽雅买衣服。他给女儿萨莎买了一件粉色上衣,给玛丽雅买了红色的上衣。

奥巴马给妻子米歇尔买东西就有点儿为难了:“我真的不知道买什么好。”他问店员买袜子可不可以。店员说:“我们店里的袜子样式很可爱,但给太太买袜子有点儿太寒碜吧?”

后来,奥巴马给米歇尔买了一件运动外套。奥巴马在付钱的时候听到店员窃窃私语。于是他说:“请你大声点儿!”女店员说:“你本人更帅!”奥巴马总统高兴地给了女店员一个拥抱和亲吻。(老任)

分享到:
(责编:付龙、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