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专访越南海军副司令:航班失联异乎寻常

2014年03月15日11: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3月14日,越南海军副司令黎明成在胡志明市接受亚太日报记者专访。摄影/报导员张宏敏

  新华网讯 据亚太日报报道,越南海军副司令黎明成14日晚指出,“与以往我们所知道的飞机失踪事件相比,这次马航失联的MH370航班情况确实异乎寻常。”

  当晚,黎明成在指挥搜寻马航失联航班行动空隙接受了亚太日报前方记者组的独家专访。在谈到美国提议目前应将搜寻重心转向印度洋问题时,黎明成指出:“迄今搜寻行动已过去了6天,但仍毫无结果,我认为所有参加搜寻或关注马航失联航班的各国及组织都有权作出各种假设,这些假设很好,使我们更多地思考有关马航失联航班的可能性。”

  黎明成指出,越中双方对这次失联航班上的乘客十分担忧,均希望采取迅速有效的行动搜寻失联航班。最初,越方在接到有关通报后迅速组织海、空军及民间力量展开搜寻行动。迄今,仅越南南部海域就有8艘舰船在海上执行搜救任务,同时还动用AN-26和CASA212飞机及各种直升机参与搜救行动。15

  他指出,从马航飞机失联的3月8日至今,越南动用各种力量并保持高强度、多成分参与搜救行动。过去两天,越方对飞机失联海域反复搜寻,并不断扩大搜索范围,目前仍在保持正常的搜寻行动。然而,他又称参与行动的空军、海军及渔船的具体数字目前仍难以统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