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记者在富国岛与胡志明市海域直击越方搜救进展

2014年03月14日20: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越南富国岛3月14日电 (记者孙广勇 于景浩)人民网记者14日从富国岛前往胡志明市。在飞行途中,记者在富国岛附近海域看到,当天的气象条件虽然不太好,但从空中依然能够看到海面的小岛和陆地上的城镇。

搜索马航失联飞机进入第7天,当日越南共出动5架飞机、7艘船进行搜索,并且调整了海上搜寻范围,由此前的富国岛方向和东南外海方向改为重点搜索两个位于越南南部外海的海域,但并未发现任何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有价值线索。

本网记者当日早上看到富国岛机场的一架直升机起飞,前往相关海域进行搜索,胡志明市机场也有搜救飞机参加行动。越南搜救工作富国岛前线指挥部表示,除了空军、海军、渔政等部门参加搜救活动外,当地客轮和渔船都在协助政府的搜寻工作。虽然到目前为止仍没有新的线索,但出于人道主义和国际责任,越南将继续进行搜索。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