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赴马民航局搜救控制中心开展工作

2014年03月13日14: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隆坡3月13日电 (记者 洪延青)3月13日,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和使馆工作人员赴马来西亚民航局航空搜救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有关搜救情况,并与中心及共同在场工作的马国家安全理事会等方面负责人深入沟通。

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极度关切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急切希望搜救工作尽快取得进展。希马方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加大搜救力度,同时提高信息发布的透明度和权威性。工作组各部门成员还与对方官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对方表示,马方对中国政府和民众的焦急心情感同身受,正在全力进行搜救。马方主管部门将同中方工作组和使馆保持紧密沟通,积极配合,及时有效地回应中方关切。

分享到:
(责编:王泽、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