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曼哈顿发生楼房爆炸 致数十人伤亡9人失踪(图)

2014年03月13日00: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纽约曼哈顿发生楼房爆炸造成数十人伤亡。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纽约当地时间12日上午9点左右,位于曼哈顿东116街和帕克大街交汇处(东哈林区)的建筑物发生巨大爆炸,引起大火和两栋相邻大楼坍塌。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另有9人失踪。

一名目击者形容,当时爆炸力度之大感觉像发生了地震。另有目击者表示,在楼房倒塌之前听到了一声巨响,有大量的烟雾和火焰冲到附近的街道,临近建筑的窗户都被震碎。

爆炸发生后,当局已把火警级别提升至五级,投入的消防人员超过250名。

从曼哈顿中央车站开出的大都会北部铁路已经暂时停运,建筑倒塌时有残骸飞到了该线路在116街和公园大道附近的铁轨。纽约地区电力公司Con Ed在现场侦测到高浓度的瓦斯,表明此次爆炸规模非常巨大。

纽约警察局目前尚未找到与恐怖袭击有明显关联的迹象。能源公司爱迪生联合电气公司称爆炸可能是由天然气泄漏引起,因为他们在爆炸发生不久前曾接到这个区域发生天然气泄漏的报告。

目前当局正全力展开搜救工作,但发生爆炸的两栋五层建筑已经完全坍塌,搜救工作很难进行,有报道称失踪人员的生还可能性不大。

分享到:
(责编:曹昆、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