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曼哈顿地区发生爆炸 两栋建筑倒塌十余人受伤

2014年03月12日23: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纽约曼哈顿楼房发生爆炸

人民网3月1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9点左右,纽约警方和消防部门收到曼哈顿东116街与公园大道发生大爆炸的消息。

消防人员在9点30分左右赶到现场。消防员称,爆炸至少造成11人受轻伤。

爆炸现场附近一处旧货市场的工人称:“有两栋建筑倒塌,我希望没有人在那里。那里已全是碎石废墟。”

大都会北方铁路已经因爆炸暂停服务。爆炸引起的黑色浓烟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

分享到:
(责编:曹昆、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