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海军在安达曼海搜索 暂无异常

2014年03月11日22: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3月11日电(记者 施晓慧)泰国海军应马来西亚方面请求,10日已加入了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搜索。11日完成了在安达曼海从浮罗交怡岛到马来西亚 Perak州外的邦咯岛海域的仔细搜索,尚未发现异常情况。

海军总司令那隆海军上将指出,已下令成立「搜寻指挥中心」,并具体由海军第3军负责。目前海军第3军出动了北大年号军舰执行任务,该军舰配备84名官兵、1架SUPER LYNX-300直升飞机和12名军人,另有海军特战队员及潜水员共9人、3名医疗人员随军舰执行任务。同时还出动DO-228型飞机在海域上空大范围勘察和搜寻。此次搜寻行动将每天执行直到任务结束。

海军秘书长甘海军少将表示,北大年号军舰9日下午离开攀牙府海军基地,从10日上午6时开始执行海上搜寻任务,从10日开始,海军从宋卡府海军基地调派1架飞机在泰国湾进行搜寻。

联系本文记者

施晓慧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