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南CASA巡逻机发现可疑白点区

2014年03月11日14: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CASA巡逻机在寻找区域发现的图像。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据越南《前锋报》11日报道,越南最现代的巡逻机CASA212刚在寻找区域的海面上发现一个可疑白点区。2架CASA巡逻机搜寻多个小时后,已经于中午将图像传回搜救国家委员会。

CASA巡逻机装备有海上巡逻系统,专用于边界巡逻、观察和发现蔓延在海上的油带和油迹和预防森林大火。CASA巡逻机可以下降到距海平面100米的飞行高度,装备有可从3000米距离观察的“神眼”摄相机。(阮思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