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与俄鞑靼斯坦共和国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03月05日21: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5日电(记者屈海齐 刘旭)据俄新社报道,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俄罗斯鞑靼共和国5日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首府辛菲罗波尔签署了一项人文合作协议。

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总理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在签订协议前与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汉诺夫会见时说,双方有许多共同之处,他希望双方能在所有领域发展合作关系。

鞑靼共和国总统指出,“今天这里发生的事情让所有人感到激动。和平与和谐——这是我们应为之斗争的最主要的东西。”他认为在鞑靼斯坦和克里米亚之间有许多合作领域。鞑靼斯坦共和国准备在各个不同领域与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合作并实现自己的方案。如今主要的是,让这项协议充满现实的内容。他补充说,双方还将有许多会见,其中包括与克里米亚鞑靼人的会见。他们将讨论经济合作问题。克里米亚对投资商很有吸引力,鞑靼斯坦早就与这里有过接触,有着经商和旅游的兴趣。许多鞑靼斯坦人愿意到克里米亚旅游。他深信,鞑靼斯坦将是一个可靠的、良好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