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2014年核安全峰会>>本网专稿

核安全问题研讨会在京举行(图)

2014年02月26日02: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核安全问题研讨会现场      摄影:人民网  杨铁虎
核安全问题研讨会现场      摄影:人民网  杨铁虎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杨铁虎、王嘉)核安全问题已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重视。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前夕,由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与美国核威胁倡议组织(Nuclear Threat Initiative,NTI)联合举办的核安全问题研讨会25日在京举行。

NTI执行副总裁德博拉·G.罗森布鲁姆和核材料安全项目副总裁佩吉·斯托特兰德在会上介绍了NTI今年1月最新出版的《核材料安全指数(Nuclear Materials Security Index)报告》,并与中方学者围绕如何增强核材料安全、打击核走私及核安全峰会的未来走向等问题同进行了探讨。

与会中方学者还对日本的核安全问题表示了特别关切。

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将于今年3月24日-25日在荷兰海牙举行,峰会的主题是打击核恐怖主义及核材料走私问题。(完)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