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美洲

纽约市长专车连续违章引发批评

2014年02月25日0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纽约市长专车违章
纽约市长专车违章

人民网纽约2月24日电(牟歌)就在纽约市长白思豪提出大规模的交通整改措施的两天后,CBS纽约电视台的记者于2月20日拍摄到市长专车连续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

据CBS2台记者玛西亚·克莱默报道,市长专车两次闯过停车标志、数次超速行驶、变换车道不使用转向信号灯及违反其他交通规则,这些违章积分足以令驾驶员的驾照被吊销。

而18日的发布会上白思豪表示,“我们希望公众了解,我们自己也会遵守这样的标准。”在市长的新计划中,市区限速将从每小时30英里降低至每小时25英里,并加大对出租车超速的惩罚力度。

市长媒体秘书菲尔·沃尔扎克发表了市长的简短声明,称一切关于市长安全的问题都会向纽约警方征求意见。纽约警方则称,市长专车由纽约警方负责驾驶,警员都接受保障市长安全和道路安全的训练,其中包括顺着车流速度行驶的技巧,以及维持车队阵型的技巧。

这一报道在社交媒体上引发震动。在CBS纽约电视台的Facebook主页上,梅丽莎写道,“我希望交通局或者交通警察可以一视同仁对待他和普通市民。扣他5分,即便开车的不是他但他在场。”米歇尔附和道:“纽约警察中有很多人都这样并不奇怪,他们本应守护法律秩序,却经常以为可以凌驾其上。”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