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欧洲

在近20年内莫斯科现有的10%住宅或将成为危房

2014年02月19日19: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19日电(记者刘旭 屈海齐)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城建局局长谢尔盖·列夫金预测说,在近20年内,莫斯科现有的十分之一住宅或将变成危房。

按照他的预测,到2034年,在莫斯科大约有2500万平米的住房不再适合人居住。城里该拆掉的破房或危房超出60%。从1995年开始,莫斯科市政府就计划实现五层简易住宅楼的第一期拆迁计划。但这个拆迁计划一拖再拖,到2014年1月在首都莫斯科还存留286栋简易住宅楼(“赫鲁晓夫式住宅”),市政府打算在2017年将之全部拆除。

莫斯科市建设综合体主任在去年透露,近25年里在莫斯科兴建了8000万平米住宅房,占整个城市住宅房面积的37%。仅去年就有310万平米住房投入使用。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