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开泰银行组建国际业务总部推进东盟加三战略

2014年02月10日20: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2月10日电(记者孙广勇)为应对东盟一体化进程,开泰银行组建国际业务总部,为东盟和中国、日本、韩国企业在本地区的跨境贸易投资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国际业务金融服务。

开泰银行总裁披第·导财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随着东盟经济共同体(AEC)在2015年底建成,东盟十国将融合为一个人口众多、消费需求庞大市场,必将吸引更多的外商投资。同时,东盟与同为亚洲经济大国的中国、日本和韩国结成经济战略伙伴关系,加上中国政府大力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泰国政府推动旨在把泰国打造为东盟桥头堡的“泰国加一”战略,东盟加三(AEC+3)区域的贸易投资流动将出现跳跃式增长。为适应这一新形势,开泰银行将原国际业务总部与中国业务总部合并,组建新的国际业务总部。

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部总监陈博文介绍表示,国际业务总部的主要业务将涵盖六个方面,即国际贸易服务、边境贸易服务、在泰国和东盟的外商直接投资服务、泰国企业海外投资服务、外籍人士(包括游客)个人金融服务以及本行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发展,包括金融服务和帮助客户在东盟加三区域顺利开展业务经营的其他增值服务,如由专业团队提供信息和咨询服务、为客户推介合作伙伴、多样化的便捷服务渠道等等。

联系本文记者

孙广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