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视察育儿院和爱育院 称孩子是“国家的王”

2014年02月04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育儿院和爱育院 称孩子是“国家的王”

  据朝中社4日报道,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平壤市的育儿院和爱育院。金正恩指出,在朝鲜,孩子是“国家的王”。要让没有父母的孩子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报道称,金正恩首先视察了爱育院,并问候爱育院中的儿童。孩子们则为金正恩唱起歌曲《感谢金正恩元帅》。孩子们说,他们天天盼望金正恩到来。此外,这些孩子们还呼金正恩为“父亲”。

  金正恩具体了解爱育院的保育及教育条件和生活环境,之后视察了育儿园。

  金正恩探望了育儿园中的儿童,并前往厨房了解孩子们的饮食情况,他对育儿园充分保障孩子们的营养表示满意。

  金正恩称,从2014年开始,要让孩子们每天吃上300克鱼。他称,在朝鲜,孩子就是“国家的王”。要让育儿园和爱育院的孩子们不但能吃上肉鱼,还要正常供应高营养的柿饼。

  金正恩强调,没父母的孩子们非常渴望亲情,育儿院和爱育院要替父母带好孩子,让他们忘记没有父母的忧愁,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外,金正恩当天就改进育儿院和爱育院的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没有父母的孩子也是朝鲜革命的接班人、未来的主力军。像培养革命烈士子女的革命学院那样建设好朝鲜全国的所有育儿院和爱育院,就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决心。

  金正恩强调,提供丰盛的餐桌、温馨的家园、良好的教育条件和环境,是培养好儿童的先决条件。朝鲜劳动党将新建平壤市育儿院和爱育院。朝鲜各道、直辖市也要顺应新世纪要求,重新翻修育儿院和爱育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