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爱乐乐团将举办马年新春音乐会

2014年01月29日23: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1月28日 (罗凯茵)纽约爱乐乐团将于2月1日即中国农历大年初二在纽约林肯中心举办马年新春音乐会,以庆祝中国新年。

纽约爱乐乐团理事会主席Gary Parr先生今天在纽约宣布了这一消息。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出席发布会,并介绍说,这场音乐会也是庆祝中美建交3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中美两国将合作举办一系列文艺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与美中友协、美中关系委员会等机构合作,已在时报广场、纽约证券交易所等地举办了新年倒计时、开市敲钟等活动,1月19日在帝国大厦举办春节点灯仪式和春节橱窗展。后面还将与卡内基音乐厅合作举办朗朗独奏音乐会,香港巴洛克室乐团新年音乐会,在林肯中心举办田佳鑫独奏音乐会。来自中国的演出团体还将举办“四海同春”“中华风韵”等演出活动。

张美芳女士在阐明系列活动的意义时说:“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最终是人与人的关系,人与人心与心交往的涓涓细流,跨越国度、信仰和文化,滋润中美友好的参天大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