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政要致辞祝贺中国马年新春

2014年01月29日21: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29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首相卡梅伦等领导人29日向全球的中国人、华人拜年、祝贺马年新春。

卡梅伦首相在贺辞中表示,当世界各地开始点燃欢庆马年新春的爆竹之际,也正是回顾英国和中国深刻长期友谊的重要时刻。经济关系是英中关系的基础之一,我很高兴去年12月曾率领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卡梅伦表示,中国到本世纪末肯定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而在过去两千年来,中国享有这一地位的时间长达18个世纪。希望英中两国今后为了两国人民的利益继续努力,进行紧密合作。卡梅伦首相向为英国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的华人社区致谢,祝福大家马年快乐!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祝贺全球华人马年新春快乐。他表示,回顾蛇年,英国与中国的广泛联系已经超越了英中之间重要和不断加深的贸易联系。

英国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向英国华人发出新春致辞,感谢有着勤劳实干和相互扶助优良传统的华人社群对英国社会的付出,他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深与华人社群的联系。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