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人因收入下降不得不寻求增加工作时间

2014年01月23日00: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月22日电 据卫报网站报道,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开始寻求兼职或者要求增加已有的工作的时间,以应对不断下降的收入。

来自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字表明,在同样的薪酬下,工作时长却明显增加。

这就意味着,如果一个人仍然在同样的岗位上工作同样的时间,他的实际收入是下降了。所以,更多的人开始寻找兼职,如果已经有兼职工作的,则需要主动要求增加工作时长。

同时,重返职场的主妇们的数量也大大增加。

作为雇主,则表现出尽可能避免投资于资讯科技,更好的办公环境和新设备等的趋势,而是转而关注更便宜的使用更多的劳动力。

据报道,英国就业人数增加了280,000人次,总数达到3015万,而失业人数减少了167,000 ,达到232万。(璗译)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