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王室人事重组 查尔斯有望转正

2014年01月19日21: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9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一心盼望当国王的英国王储查尔斯或许终于等到出头之日了。有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王室正在忙于人事重组,而查尔斯的手下将担任整个家族的首席新闻官,此举无疑是“为未来继位做准备”。

在过去20年里,白金汉宫和克拉伦斯宫分别有各自的新闻处,但经过这一轮改革,两个独立的新闻机构将首次合并,并且统一由查尔斯的通讯主管萨利·奥斯曼领导。

分析人士认为,这无疑是英国王室运营模式的重大改变。另有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将查尔斯带向王位的第一步。”(老任)

分享到:
(责编: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