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奥克兰蝴蝶谷公园开门迎客 中国恐龙整体“复活”

蓝天

2014年01月18日09: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奥克兰蝴蝶谷公园开门迎客 中国恐龙整体"复活"

人民网1月18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昨天上午,位于奥克兰机场附近的蝴蝶谷公园一开门,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恐龙展览区,观看从中国引进的数十只恐龙模型。

昨天恐龙公园正式对外开放,数十只恐龙集体复活。这是新西兰第一个恐龙公园。无论是高耸入云,身长达27米的长颈龙,还是面目狰狞的霸王龙,甚至供休息的座椅都是恐龙的造型,在这里无不充满着恐龙的因素。活起来的恐龙公园让孩子们欢乐不已,但公园的管理人员则表示,眼前见到的这还不是全部。

    蝴蝶谷公园经理SbJohn Dowsett今天非常高兴的表示,今天是星期五,能够开园观看恐龙模型,虽然人还是不算多,但周六应该会相当拥挤,星期天估计也一样。.我们现在只是祈祷赶快完成剩下的工作,也许还需3到4天时间,所有的工作都会完成,小孩看到一定会很高兴,所以这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

    虽然John Dowsett坦言,他们还需要数天完成剩下来的公园装饰工作,但这丝毫不影响孩子们前来游玩的情绪,在他们心中,甚至已经选出了最喜爱的哪只恐龙。

    开业当天,园方为了烘托恐龙公园的气氛,请来了色彩艺术家为孩子们在脸上画恐龙。根据年龄不同,游客只需付3到5元,就能在参观蝴蝶谷的同时感受恐龙的魅力。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