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航空航天

空客2013年交付626架民机 交付量实现连续12年增长

2014年01月13日23: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空客2013年取得创纪录业绩。来源:空中客车公司
空客2013年取得创纪录业绩。来源:空中客车公司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杨铁虎、胡海波)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13日在法国总部图卢兹披露,2013年,空客共交付民用飞机626架,创造公司交付量新纪录。

数据显示,空客公司在2013年共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93家客户(其中有15家为新客户)交付了626架民用飞机,其中包括493架单通道的A320系列飞机、108架A330系列宽体飞机和25架A380超大型飞机),超额完成公司原定目标,比2012年多交付38架飞机(2012年交付飞机588架),创造公司新的交付量纪录。

至此,空客飞机交付量实现连续12年增长。(完)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