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国代表出席沙龙国葬 无一来自阿拉伯非洲南美

2014年01月13日21: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3日讯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今天为沙龙举行国葬仪式。以色列现任总理内坦尼亚胡在追悼会上讲话,称沙龙是“以色列最伟大的军事指挥官之一”。

有大约20个外国代表团参加周一在以色列议会举行的沙龙的追悼会。出席追悼会的外国领导人中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俄国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捷克总理鲁斯诺克、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和现任中东国际特使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在许许多多以色列人眼中,沙龙是一位伟大的战士,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但没有任何来自阿拉伯世界、非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的领导人前来参加沙龙的追悼会。在阿拉伯世界,沙龙是一个被普遍憎恨的角色。(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