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就纵火案嫌犯被捕发表谈话

2014年01月07日08: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岩纵火烧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正门的法庭文件。(资料图)

    人民网1月7日讯 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消息,根据美方1月6日上午通报,2014年1月1日晚针对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事件嫌疑犯已于1月3日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中方注意到美方为处置此次纵火事件所作努力,要求美方依法严惩肇事者。中方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审理后续进展,并要求美方认真吸取教训,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维护中国外交、领事人员和机构的安全和尊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另据人民网记者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1月6日中午在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火案为个案,纵火嫌犯不属于任何组织。

    据FBI介绍,该嫌犯为中国籍男性,39岁,名字为Yan Feng(音译),美国合法永久居民。该嫌犯1月3日晚在旧金山地区的戴利城(Daly City)自首。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