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郝琳在法坠机案:搜救继续 三名失踪者仍下落不明

2014年01月04日09: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4日讯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报道,法国波尔多大河酒庄直升机失事两周后,仍然没有找到三名失事者的下落,当地警方周四(1月2日)表示,对失事地区地面和空中的搜救仍将继续,但暂时撤出潜水员及声纳探测装备。

    当地宪兵队的搜救负责人日思兰雷蒂向法新社表示,从周一开始,搜救人员将利用多尔多涅河的低水位期,加强对多尔多涅河沿岸的搜索,潜水员及专业声纳装备将视巡视结果使用。

    12月20日,波尔多大河酒庄前业主雅姆·格雷古瓦尔的私人直升机起飞后不久在距离波尔多40公里的多尔多涅河上空失事。机上共有4人,包括格雷古瓦尔、大河酒庄现业主中国商人郝琳和他11岁的儿子,以及另一名中国翻译王鹏。当晚当地政府派出直升机、潜水员和约一百名宪兵队员在多尔多涅河搜索,发现了郝琳儿子的尸体。三天后在河中发现并打捞起了失事飞机的残骸。

    警方表示,这有助于确定失事地点,但对飞机失事的原因仍然没有定论。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