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无轨电车爆炸系一男性自杀式袭击者所为

2013年12月30日19: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侦察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表示,侦查人员已查明30日发生的伏尔加格勒无轨电车爆炸系自杀式恐怖袭击者所为,炸弹威力相当于4公斤TNT。

马尔金说:“初步断定,一名男性自杀式恐怖袭击者引爆爆炸装置,已发现他的肢体碎片并被送去遗传鉴定,以便确定他的身份。”

马尔金称爆炸造成14人死亡,28人入院。他还补充道,“侦查人员认为,恐怖袭击的时间和地点不是偶然被选定的,因为早晨总有大量人使用该区市场附近的这条路线。”

马尔金表示两起爆炸中被引爆炸弹的杀伤成分相同。他说:“由于两个爆炸装置的杀伤成分相同,这点证明俄侦委的两起恐怖袭击有关的说法。有可能两个爆炸装置是在一个地方被准备的。”

分享到:
(责编:杨牧、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