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三窃贼开车作案 三分钟盗走两个取款机

2013年12月28日07: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亚特兰大三名胆大包天的小偷竟然开着货车,直接闯进该市机动车驾驶管理处进行抢劫。他们抢走了两台ATM机器,机器内大约有数万美元。

这起罪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早晨5点,虽然监控视频没有记下他们偷窃的过程,不过三个人身手敏捷,短短三分钟内,就把两部自动取款机运到了外面守候的货车里。

大厅里的持枪女保安看到有人闯入,决定暂时先躲起来并拨打报警电话。警方发言人威特称:“当时有多名犯罪分子在场,而她则独身一人,她做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当时其他保安都分散在大楼的其他位置。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犯罪分子能否撬开ATM机器取出现金,而ATM机器内的现金的具体数字尚不清楚,因为机器属于第三方。(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