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帆船之都”奥克兰新修港口迎来9艘豪华游轮

2013年12月27日16: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近来越来越多的世界富豪选择将爱艇停泊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海滨。在过去的一周,摄影记者为停泊在帆船之都的船舶进行拍照,让我们一睹为快。(见习记者 王颀楠)

这是suri 号,它拥有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广阔的生活空间和娱乐区。还设有水上运动玩具,包括直升机目录,气垫船,快艇,水上飞机,水上摩托车,帆船,皮划艇,潜水装备,滑雪装备和其他许多高科技设备。

Alchemy号是条40.51米长的游艇是由荷兰公司Feadship于1970年建造的。

它最多可容纳8位客人和6名机组人员。该船最后一次整修是在2008年,它拥有超现代的技术,包括一个稳定系统,可以有效减轻船行驶过程中的摇晃问题。

该艇可以达到17节的最高速度和14节的舒适巡航速度。它的最大航程为4031海里。

Ethereal 号船长58米,建成于2008年,他的主人是电脑设计师Bill和艺术家Shnnon Joy。两人同时还经营着一家海洋慈善机构,“Joy基金“。船采用最先进的科技以达到最低的碳排放量。船上华丽的功能包括近乎电影院大小的平板电视,音乐书房配有钢琴和打击乐器,以及触摸板控制系统。

    今年,奥克兰的海港为了给更多的豪华游轮提供停泊空间,进行了翻修与扩建。码头新建两个90米的码头和两个65米的浮桥,每个都配备1米的干舷,这使他们成为新西兰之最。如今的泊位数已经比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时翻一倍。奥克兰海滨码头经理Luke Wigglesworth 表示:“这些设施的营业额和吨位将在十二月到达顶峰,每个超级游艇将给奥克兰的经济发展带来2—3万纽币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