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最高成交价的十栋豪宅均在奥克兰为首“楼王”被华人购买

2013年12月27日16: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2013年奥克兰房地产市场保持涨势。最新统计显示,今年新西兰成交价最高的十栋豪宅全部位于奥克兰。

  其中,位于St Heliers的一栋山顶豪宅以1080万纽币成交,成为今年新西兰的“楼王”。在其身后排名第二到第九的豪宅,其成交价也都在500万纽币以上,都位于奥克兰。这十大豪宅的总成交价超过6440万纽币,比去年的5900万纽币又有增长。

  St Heliers的这栋豪宅位于The Rise,估价已经达到770万纽币。今年3月29日,一对来自中国的夫妇将其购入。据透露,这对华人在中国有自己的生意,后来移居新西兰。Barfoot & Thompson的中介Paul Barnao说,买家希望下一代能在干净的环境中成长。

  豪宅的原主人是新西兰本地夫妇。2003年,他们将原有的房子拆毁,重建了这栋拥有6间卧室的大宅。由于孩子已经长大,他们现在不需要这么大的房子,于是决定将其出售。成交之前,房子已经挂牌待售了两年,潜在的买家还需要拥有一定经济实力才能看房。

  这次统计的豪宅,是由PropertyIQ提供的数据。在排名前十的房子中,只有三栋不是海滨或者坐拥海景。除了一栋之外,其他房子都自带游泳池。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十名的榜单上,有半数房子位于北岸,其中Takapuna就占了三栋。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