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伊尔库茨克坠机事件遇难者家庭将获百万卢布

2013年12月27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7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政府27日表示,周四发生在伊尔库茨克附近的安-12飞机坠毁事件,每位遇难者家庭将获得100万卢布的物质援助。伊尔库茨克州卫生部长科尔尼洛夫称,目前正在辨认死者身份,并对亲属进行心理和医疗救助。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莫斯科时间26日下午4时39分,一架由新西伯利亚飞往伊尔库茨克的安-12运输机意外坠毁,机上9名成员全部遇难。据俄塔社报道,飞机降落时在距离跑道10公里处撞上了军事仓库的两座库房,随后坠毁。坠机致使库房起火,但并未引起爆炸。大火被迅速扑灭,所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小组仍在现场勘查事故原因。据悉,坠毁运输机属于伊尔库茨克当地一家航空设备制造厂,机上成员为该厂员工,飞机坠毁时可能载有运往该厂的设备零部件。根据此前的调查结果,事故应为机组成员操作失误或突发机械故障。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表示,可以排除超载导致坠机的可能。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