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走进巴黎

2013年12月18日19: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巴黎总决赛”在巴黎举行。由留学欧洲的学生组成的20支优秀高科技项目团队参加了比赛。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

人民网巴黎12月17日电(记者李志伟)近日,“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巴黎总决赛”在巴黎举行。由留学欧洲的学生组成的20支优秀高科技项目团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由南京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专项办公室、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中法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吸引海外高层次优秀人才和优秀项目到南京落户发展。

此次活动涵盖智能导航、光电、云计算与物联网、机械、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最终,基于多传感的组合智能导航、万维高科车载移动wifi、供应链物联网的大数据处理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南京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王立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邀请他们明年到南京参加第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 ,实地考察南京创业环境,开展对接交流。

驻法使馆教育处教育处一等秘书陈跃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希望以中法建交50周年为契机,吸引更多的省市政府、企事业单位能聚焦法国,为法国学生学者回国服务、创业提供平台。并鼓励外海学子能各展所学,积极投身祖国的发展建设中。

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扶持力度最大的城市之一,南京321计划创业大赛已经成功了举办了两届,此次活动是首次在实地在海外举办大型赛事。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