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正式揭牌

2013年12月16日15: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院长约翰·格林(左)和伊拉瓦拉区议员约翰·阿加卡为学院揭牌
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院长约翰·格林(左)和伊拉瓦拉区议员约翰·阿加卡为学院揭牌

人民网悉尼12月16日电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的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12日晚在悉尼环形码头正式揭牌。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院长约翰·格林和新南威尔士州上议员约翰·阿加卡共同为校园揭牌。格林在随后的致辞中说:“随着这一新校址的揭牌,我们将在2014年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四门新的课程。”卧龙岗大学校长保罗·威林斯教授表示,新校址的揭牌预示着卧龙岗大学悉尼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

据介绍,卧大悉尼商学院提供众多研究生金融课程和高管教育课程,并为澳大利亚当地和国际学者专业定制一系列短期课程。它提供的课程包括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学历,专业涉及企业管理、企业领导、国际金融、企业培训、物流、零售管理和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

今年,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研究生论坛将卧大悉尼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评为“澳大利亚名列第一的MBA课程”。

据悉,该学院还专门针对澳大利亚和国际客户提供专门定制的短期课程。自2010年起,创新园区的悉尼商学院每年都负责接待20位来自北京市政府的高级官员,进修公共管理与工商管理的专业课程,该课程是由卧龙岗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共同达成协议而设置。(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