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里:两名维和士兵在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中身亡

2013年12月14日21: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4日电 (记者 张建波)基达尔消息:马里北部基达尔地区首府基达尔14日遭到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共造成至少两名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士兵丧生,数名维和士兵与马里政府军士兵受伤。爆炸结束后发生了短暂交火,马里官方报纸《发展报》网站14日刊文称,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来自哪个非法武装。

作为爆炸发生地,马里团结银行是基达尔市内唯一一家在运营的银行。银行及建筑附近房屋部分受损,有消息称,袭击很有可能是精心策划的,针对的是守卫银行的士兵。马里将于15日举行立法选举第二轮投票,《发展报》文章称,由于已于第一轮中选出其代表,基达尔周日将不必再进行投票,受伤士兵也已在法军帮助下被运往加奥地区首府加奥。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