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哈里王子“黑色星期五”徒步抵达南极 自称很幸运

2013年12月14日09: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五,英国哈里王子与来自美国、加拿大及澳洲的伤残军人跋涉320公里后,于当地时间13日“黑色星期五”当天抵达南极。对此,哈里王子笑称他们一行人“很幸运”。

  此次男子冒险旅程原本是一场竞赛,分成三个小组,每组七个组员。但考虑到参赛者的安全,随后不再定调为比赛。此次活动的部分参加者因参与阿富汗或伊拉克战事而截肢。

  不过这支南极远征队仍决定继续行程,拖着70公斤重的雪橇,在严寒中顶着强风向南极迈进。

    担任军机驾驶员现年29岁的哈里王子笑称,此次探险看来会在13号星期五完成,“对某些人来说是很不幸运的一天,但对我们来说,可是很幸运。”

   哈里王子此次的南极之行,是为一个名叫“与伤残军人一起徒步”的基金筹款,鼓励伤残军人开始新生活。行走之余哈里王子还与另一组横跨大西洋的队伍互通电话。

  哈里王子目前正在阿富汗服役,2011年他曾在北极参加了该慈善组织类似的伤残军人徒步旅行活动。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